17098505_1318735648165529_7139994122072019467_n.jpg

「老師老師,來瘋亂咬東西。」負責照顧校狗的學生,急急忙忙跑進辦公室來告御狀。

「他咬了什麼東西呢?」基於對來瘋慣有好奇心的了解,她能咬出什麼奇怪的東西,我倒也不怎麼好奇,於是我只隨口一問,簡單對應學生。

「老師,來瘋咬了沾血的衛生紙...」學生脫口說出了讓我冒一身冷汗的答案。

於是一股怒氣瞬間鬱結於胸,我不由得拾起桌邊的衣架,準備以即時的副增強,修正一下她這講不聽的壞習慣。

「明明已經好久不曾跑到廁所,做出這麼不潔的事了,怎麼又會這樣呢?」我邊走向來瘋專屬的小房間,一邊百思不解他的怪僻該如何遏止。

走進小房間,遠遠就看見他那如滅絕師太手持的拂塵般的尾巴,因為我的到來而左右搧動著。

「來瘋,你在幹嘛,又咬了什麼髒東西?」我怒不可遏,惡聲叫罵著。

只見來瘋她摸不著頭緒,將原本兩手握著一團紅白東西,隨我的叫囂,而緩緩放下。精明如她,肯定知道something wrong with me...

我蹲下身,正準備將手中的衣架指向她時,眼珠子一個move,驚覺有個熟悉的東西映入眼簾,那...那不是我早上帶來,土地公生日所發的紅包子嗎?

因我不愛吃這包子,於是一早便掰了一大口給她。而這包子又剛好是來瘋這「澱粉動物」的最愛,於是她一時吃不完,也藏啊藏的,留到現在才吃。

眼看著她被我嚇著無辜的模樣,鬆了一口氣的我,反而不好意思起來。「來瘋啊,爸爸錯怪了你,對不起啊!!」我抱起了肥滋滋的她,用手在她肚子上抓呀抓,想給他一點於事有補的安慰。而來瘋似是接受了我的認錯,倒也不當回事般,繼續她的啃蝕秀。

這場紅包烏龍,就在這溫馨又尷尬的情況下,告一段落。不過,回首再看這血紅色的包子,真的還蠻像.......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wn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